乐山市峨眉山市获殊荣!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验收结果公布

发布时间:2023/02/24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原标题: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验收结果公布

  记者2月23日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文化和旅游部近日发出通报,公布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验收结果。辽宁省大连市、上海市黄浦区、重庆市武隆区、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4个试点地区验收结果为优秀。10个试点地区验收结果为合格。



  通报指出,上述14个试点地区在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提升信用监管效能、探索信用交易模式、拓展信用应用范围等方面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做法。
  通报要求,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着力推动理念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充分发挥信用在助企纾困、扩大消费、激发市场活力方面的基础性作用。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