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营热情服务,平遥古城疯狂上分!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

分享到

  春节假期,山西平遥古城景区迎来了旅游热潮。古城内张灯结彩,人流如潮,街巷两侧的店铺商品琳琅满目,叫卖声此起彼伏,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
  记者走访古城时,发现商户们不仅提供了丰富的商品,更注重诚信服务,让游客在消费过程中感受到公平、安全和放心。一位旅拍店铺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注重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维护好品牌形象和平遥形象,让游客明明白白消费,不做一锤子买卖,尽量避免不必要的售后纠纷。”
  在古城中心市楼一侧,市场监管部门设立了现场咨询解答维权站,工作人员现场开展消费维权服务。游客武女士说:“市监部门现场办公,不仅有力震慑不法商贩,更提振了我们游客的消费信心。”
  这种诚信、公平、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赢得了游客的广泛赞誉。“这里的商品价格、材质标注一目了然,买得放心,我准备多买几个回去送给亲朋好友。”
  一家售卖平遥推光漆器的小店里,来自河北的游客张女士向店主竖起了大拇指。(来源:极目新闻)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