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诚信宣传进乡村,信用建设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分享到

  为成功创建巴中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好全国文明村镇测评工作,9月6日上午,四川巴中巴州区发改局信用建设股工作人员在水宁寺镇新庙村开展以“诚信宣传进乡村,践行诚信我先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信用知识讲解、发放诚信知识宣传手册、倡议等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什么是诚信“红黑名单”,生活中哪些情况会影响征信记录以及给个人生活带来的利弊,使广大群众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中做诚信人、办诚信事,按时缴纳水电气费,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践行诚信礼仪,弘扬中华民族诚信的传统美德。
  此次活动约40人参加,发放宣传手册160余份,为广大群众普及了诚信知识,现场解答咨询1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意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获得了群众的阵阵掌声。(来源:中国发展网长江经济带频道 李茂峰 蒲敏)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