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发布 成都A级企业保有量达135家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第34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四川共有25家物流企业新评A级,升级10家,通过复核37家。其中成都的A级物流企业数量为135家,占全省总数的近一半。
  截止2022年8月,四川省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为296家,占全国A级物流企业保有量的3.4%。其中,5A级企业9家,4A级企业75家,3A级企业153家,2A级企业58家,1A级企业1家。




  据了解,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GB/T 19680-2013)国家标准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估的相关制度办法,按照企业自检、申报、评估机构网上审核和现场评估等规范的评估程序,自2022年3月至2022年8月,从企业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六个方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开展了第34批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对2022年上半年应复核的企业开展了复核评估。
  此次评估,审定通过全国第34批A级物流企业645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744家。经过本次评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已向社会陆续通告了34批共8652家A级物流企业。A级物流企业越来越多,说明其发展环境、市场占有率、服务功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改善和提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表示,将继续用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工作,促进和引导我国物流业创新、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红星新闻网 记者 段琪琳;综合自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