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企业环保信用评价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成都市生态环境局二级巡视员孙勤怀组织召开企业环保信用评价试点工作部署会。市生态环境局法规处、执法总队、双流生态环境局、邛崃生态环境局和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技术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部署会上,双流生态环境局、邛崃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分别就辖区内企业环保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市局法规处就《成都市环保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成都市环保信用评价操作指南(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企业环保信用评价技术单位就技术支持、结果运用等进行了说明。
  孙勤怀二级巡视员就企业环保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开展和推进作具体工作部署。他指出,在企业环保评价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坚持以“扩面、整合、动态”为切入点,各方要压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转变执法方式、及时反馈沟通,先行先试建设好、巩固好、运用好企业环保信用评价基础制度。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