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首市全面推进“信易医”便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2/09/09 |来源: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形成“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联合管理机制,营造优质就医环境。石首市卫生健康局印发了《石首市卫健行业“信易医”实施方案》,在石首市人民医院、石首市中医医院、石首市妇幼保健院增设“信易医”诚信窗口、设立“信易医”导医服务台,为信用优秀人员提供就医便利。
  据了解,各级劳动模范;市级以上见义勇为人员、道德模范、石首好人、最美志愿者、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无偿献血累计达4000毫升以上的献血者等信用优秀人员可在“诚信窗口”优先挂号,享受志愿者或导医人员陪诊服务,免交押金使用轮椅、平车等辅助设施,容缺办理出院手续等一条龙信用就医服务。
  石首市卫生健康局“信易医”便民服务的推广,为信用优秀者提供的就医便利,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效的提高了全社会的信用意识,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下一步,石首市卫生健康局将继续在各医疗机构推广“信易医”便民服务,拓宽就医守信激励范围,扩大“守信受益”圈,为守信践诺者提供更广泛的就医便利。(来源:湖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