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蒲江县应急管理局开展重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用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9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疫情防控期间涉疫场所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信用监管工作,严防疫情防控风险与安全生产风险叠加。2022年8月31日,蒲江县应急局6个工作组下沉重点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用监管工作。
  本次指导服务分为6个工作小组,以“四不两直”和明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基层一线和企事业单位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倒查各镇(街道)、行业监管部门履职情况,推动工作落实。县应急局各工作组先后深入石德加油站、蒲江格润能源公司、成都鑫光生物技术公司、四川摩尔生物制药公司、成佳镇人民政府等点位,检查企事业单位12家,发现隐患问题21个,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整改,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把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信用中国(成都)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