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市场监管行业标准制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分享到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下达
2023年度市场监管行业标准制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国市监办发〔2024〕17号


各有关单位:
  按照《市场监管行业标准管理办法》和《市场监管行业标准制定管理实施细则》要求,市场监管总局确定了2023年度市场监管行业标准制订计划项目(以下简称计划项目),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落实。具体要求如下:
  一、加快标准制订进度,自计划项目下达之日起,制订项目应在24个月内完成(以报送报批稿时间为准)。
  二、项目负责单位尽快组织相关参与单位成立标准起草小组,研究制定标准起草工作方案,并在人员、经费、设备条件及相关资源利用等方面提供保障,尽快启动标准起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标准制订任务。
  三、计划项目执行过程中有关问题,请与总局联系。
  联系人:中国网络安全审查认证和市场监管大数据中心
  于大东 010-88650279
  闫小良 010-88650268


  市场监管总局
  2024年2月7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