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诚信规范,共建和谐黑水——阿坝州黑水县发改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来源:

分享到

  为积极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理念,9月5日,阿坝州黑水县发改局开展以“践行诚信规范,共建和谐黑水”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塑造诚信经营好风气。


  弘扬诚信文化,建设信用体系。红色宣传员向过往群众、沿街店铺、菜市场的经营者发放诚信宣传手册、《诚信建设倡议书》等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现场解疑答惑,确保学深悟透。通过现场解答群众疑问,讲解诚信的重要性,积极引导,确保诚信建设要求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争做诚信公民,争做诚信成员。

  强化诚信意识,营造良好氛围。经营户承诺坚决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最后,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活动的积极宣传,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浓厚氛围,让干部群众对诚信规范入脑入心,争做诚信个人,争创诚信企业,共建诚信文化,共塑诚信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规范,共建和谐黑水。(来源:黑水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