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发改局:开展信用修复 助企“诚”风远航

发布时间:2024/03/12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维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近日,雁江区发改局积极响应企业信用修复需求,手把手、一对一指导服务,顺利帮助企业完成信用修复。
  据悉,该企业去年因“经营的汽油由于标准变化造成相关第三方检测机构按新标准抽检不合格”被立案处罚,企业相关处罚信息被公示。现处罚期已过,企业及时纠正了相关错误,为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活动,该企业要求及时进行信用修复,了解到该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后,区发改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股室积极回应,并派专人到企业实地开展调查核实、现场宣传讲解信用修复相关政策,企业学习后着手准备相关资料,上传至“信用中国”网站进行信用修复申请。
  下一步,区发改局将持续关注相关企业的信用修复问题,保障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激发失信主体的守信意愿,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在其遇到困难时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用温情搭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桥梁。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