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恩阳区:有诺必践 企业发展更安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在巴中市恩阳区经信局的沟通协调下,恩阳区土储中心牵头与胡婆婆签订老厂地块收回协议,按照约定已支付退城入园补偿款和搬迁启动资金共5797400元,其中现金支付3000000元已打入公司账户,另2797400元以代缴地块土地出让价款方式补偿。政府兑现了政策,让掷地有声的诺言变成一字千金的现实。
  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专注健康美味休闲、餐饮食品为主的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成立于2004年,现有在职员工400余人,拥有“豆制品”“蛋制品”“魔芋制品”等自动化生产线数条,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法国、新西兰、荷兰等6个国家,建立天猫、京东等5个电商平台。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诚信企业”、巴中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50余项殊荣,是川东北最大的食品生产民营企业!
  退城入园,着力育龙头、强链条、壮集群。胡婆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政策,政府则对优秀入园企业给予了一定的财政、税收、补贴等资金上的扶持,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政策条例,坚持双向履约原则,兑现对企业的扶持政策,树立了诚信为商、务实为商的良好形象,为企业放心退城入园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有助于提振企业信心,稳定企业发展。
  巴中市创兴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位于巴中市恩阳区明阳镇小微创业园,专业生产经营各种强度等级混凝土和各种规格湿拌砂浆,引进先进混凝土、砂浆成套生产设备ZHS180生产线,年生产约70万立方米。
  2023年年初,该公司向恩阳区反映,由于资金周转困难,希望政府能协助催收货款,及早完成收付。接到反映后,相关部门立即了解情况开展工作,并及时跟进进展。目前,企业已收到了部分货款110.7万元,部分催收货款的案件法院正在执行,法院将专题研究,大大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有效提升了兑付效率。
  近日,恩阳区与安徽嘉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宜宾宝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金马游乐股份有限公司、海南鑫怡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西藏富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西部建设西南有限公司等成功签约。
  “为什么来恩阳?”“因为信任!”放下签约笔,一位来恩投资的企业家告诉记者。
  ……
  这些,只是恩阳推进诚信政府建设和政府履约践诺的一个缩影。
  诚信是一座城市的生命。恩阳将继续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一个依法守信的生态环境,提升公务人员的诚信履职意识及政府诚信行政能力,打造法治营商环境,从而提升全区政务诚信体系。(来源:信用中国(四川巴中))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