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大数据中心信用信息处来巴中调研指导 “双公示”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8 |来源:

分享到

  3月11日,省大数据中心信用信息处副处长张智杰一行到巴中调研指导“双公示”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巴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春主持座谈,市级相关单位、各县(区)发改局(科发局)及市信用平台建设运维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巴中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全市信用信息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市信用平台建设情况及异议申诉溯源、信用修复工作流程,有关市级单位、县(区)与会同志就“双公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调研组和会上相关单位展开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对巴中市近几年信用信息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推动作出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充分认识信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高质量完成国家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经手事项无差错。要深度学习《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对标对表信用体系建设、信用平台建设和信用数据归集共享的具体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安全。要加大信用应用孵化力度,让信用平台和信用数据切实发挥其应有作用,更好地支持巴中市经济社会发展。(来源:信用中国(四川巴中)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