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组织召开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网站)操作暨“双公示”信用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分享到

  3月29日,为方便各地各单位有效运用巴中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及“信用中国(四川巴中)”网站归集共享信用信息、发布信用动态,进一步提升“双公示”等信用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质效,巴中市发展改革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网站)操作暨“双公示”信用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县2级共计180人参会。


图1 市级主会场


图2 县(区)分会场

  会上,对市信用平台及网站的操作使用、注意事项以及“双公示”信用信息和信用修复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充分认识信用信息工作的重大意义,严谨细致地从事此项工作;要在责任上再压实,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将“双公示”信用信息报送和信用修复、信用动态报送等工作统筹好、沟通好、衔接好,明确牵头科(股)室和责任科(股)室,将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要在工作上再提升,严格按照“谁产生、谁负责”“谁拖延、谁背书”的原则和信息归集标准,加强“双公示”等信用信息归集,规范开展信用修复,规范报送信用动态,持续提升“双公示”数据的上报率、及时率、合规率,不断提升巴中市信用建设工作质效。(来源:巴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