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平昌县:大力开展文旅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分享到

  3月正是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更是进入踏春旅游最佳时节。近日,平昌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以文明旅游、诚信经营为抓手,大力开展文旅行业诚信建设宣传活动,规范文旅市场经营秩序,引导文旅企业依法诚信经营,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将诚信宣传列入执法检查内容,一是日常化向企业负责人、从业人员、消费者宣传讲解《四川省社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失信行为纠正后的信用信息修复管理办法(试行)》《法人和非法人组织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流程指引》等信用建设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增强从业人员法律意识。二是大力宣传守信典型案例,对不诚信经营者将纳入到失信管理,不断巩固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建设诚实守信社会。三是强化亮证经营和诚信经营,要求辖区内场所亮证经营,守法诚信经营,严禁未成年人进入娱乐、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截至目前,发放各类文旅普法宣传单100份,通过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场所诚信经营意识,提高诚信建设的知晓率,努力营造“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浓厚文旅市场氛围。(信用中国(四川巴中))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