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投资促进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

分享到

  为深入宣传诚信经营理念,加强诚信建设,树立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形象,营造“诚信兴商、守信得益、失信惩戒”的氛围。日前,巴中市巴州区投促局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将诚信经营理念植入辖区内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中,推进诚信建设。
  工作人员对走访的企业进行诚信系列知识的宣传讲解,向企业宣传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结合近年来诚信缺失典型案例,突出展示企业诚信意识缺失所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企业在经营中讲诚信、守诚信。同时,结合我区失信企业参与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通过作出信用承诺、完成信用整改、提交信用报告等方式开展信用修复,引导企业纠正失信行为,修复自身信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既对企业的诚信知识进行宣传教育,又增强了企业秉行诚信经营理念。下一步,巴州区投促局将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把塑造良好的信用环境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抓好、抓实,引导企业逐步树立诚信理念,努力践行社会责任, 为建立社会信用体系添砖加瓦。

  来源:信用中国(巴中)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