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汉源县税务局三个一做好“百行万企亮承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分享到

  为加强市场主体信用建设,提升诚信经营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汉源县税务局积极开展“百行万企亮承诺”主题活动。
  召开一次座谈会。通过召开纳税人座谈会,向企业代表介绍纳税信用等级的应用及评价,强调A级纳税人享有的发票领用、绿色通道、专人受理等定制服务措施,鼓励企业诚信经营、诚信纳税,保持良好的纳税遵从度。
  签订一份承诺书。为营造诚实、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助力信用体系建设,汉源县税务局组织辖区内纳税人签订信用承诺书,充分激发纳税人依法纳税、诚信经商的主动性,增强税企合作互信。截至目前共签订信用承诺书10份。
  发放一份宣传册。按照“一对一”“点对点”“线上+线下”滴灌式税收政策宣传模式,实现税费优惠政策的系统集成、精准定位、智能推送,累计发放税收宣传册28余份,征纳互动平台推送信息2条,惠及辖区内4323户纳税人。(来源:汉源县税务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