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双公示”工作质效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

分享到

  3月27日,达州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双公示”信息归集和信用修复工作业务培训会。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发展改革局、高新区科经局、东部经开区产业发展局具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近期“双公示”信息归集情况,对“双公示”信息业务管理和数据报送、异议申述及信用修复等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2024年全市信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单位)要严格落实两个“明确”(明确牵头科<股>室,明确责任人)和两个“确保”(确保数据归集工作有人做,确保数据归集工作的连续性)工作机制,按照“谁产生、谁负责”的总体要求,及时将产生的“双公示”数据完整准确的上报至信用平台,持续提升达州市“双公示”数据的上报率、合规率、及时率。同时,按照“谁出错、谁背书”原则,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督促各地各部门(单位)切实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市“双公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达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