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大竹县欧家镇三举措推进“社会诚信”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来,大竹县欧家镇广泛开展“社会诚信”宣传活动。通过对商户、学生、群众宣传教育,努力提升辖区社会诚信环境。
  号召“诚信兴商”,优化营商环境
  欧家镇政府组织辖区商铺负责人进行“诚信兴商”宣传。倡导各商家店铺经营者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强化品牌服务意识、保证市场价格规范、维护市场经济秩序、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激活欧家镇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头活水,助力本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推动“诚信树人”,铸牢教育根基
  欧家镇政府和辖区派出所民警走进欧家小学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案例讲解、宣传展板、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发放宣传手册、知识调查问卷等形式,向师生讲解“什么是诚信、讲诚信的好处、怎样讲诚信”等内容,引导广大学生明理诚信、讲信修睦。
  鼓励“诚信立身”,提升社会氛围
  欧家镇政府干部走进大街小巷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发放诚信宣传手册,讲解诚实守信对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让群众参与到诚信宣传活动中,积极营造“人人知诚信、处处讲诚信”的社会环境。(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