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税务“上门式”宣传辅导切实增强企业纳税信用意识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分享到

  为促进依法诚信纳税,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开江县税务局“田城税蕙”工作室贯彻落实“纳税信用A计划”,采用“广泛宣传+精准辅导+积极响应”的方式,对辖区内多家重点税源企业进行宣传走访,开展纳税信用等级相关政策宣传,引导纳税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意识,主动纠正纳税失信行为。
  走访中,“田城税蕙”创新工作室税宣支队聚焦纳税人在纳税信用问题上的“急难愁盼”,结合2022年度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实际情况,向纳税人讲解纳税信用评价与修复相关公告,针对可能导致扣分的常见误区、常见扣分指标针对性讲解和辅导,提醒纳税人及时、尽早研判可能扣分的情况,及时纠正修复已经失分的指标。向纳税人发放纳税信用等级政策宣传手册、重点指标扣分规则及修复注意事项表共计30余册,有效帮助纳税人系统了解纳税信用体系,引导纳税人树立依法纳税、诚信纳税意识。
  四川亿澳砼业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说道:“税务局同志的到来真是‘及时雨’,我们去年离A级只差1分,这次点对点地给我们讲解政策,手把手教我们信用修复具体操作,让我们对纳税信用有了全面了解,今后更要争做A级纳税人。”(开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