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诚信之风,创最美校园——大竹县石桥铺中学开展校园诚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来源:

分享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氛围,推动最美校园建设,近日,大竹县石桥铺中学在全校开展以诚信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这次诚信教育由学校政教处统一组织。

  学校利用教职工大会、主题班会、LED屏、国旗下讲话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诚信教育的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在校园内掀起一股人人讲诚信、守诚信的热潮。


  活动中,政教处副主任张强利用升国旗仪式对全校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讲,倡导学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做一个言而有信的好学生。各班级分别召开了“铸诚信品质,做文明新人”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学生紧扣班会主题开展讨论,教育引导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树牢诚信意识,争做诚信好少年。学校LED显示大屏还滚动播放诚信活动标语,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氛围。

  (来源: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