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24 |来源:

分享到

  10月18日,达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召开,专题学习解读《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并结合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常见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作培训解答。


  会议指出,《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是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域首部综合性、基础性法规,将从今年12月1日起施行。要遵循政府推动、社会共建、信息共享、奖惩结合的原则,狠抓《条例》贯彻落实,全面加强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建设。要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知法用法,营造人人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推动知信、用信、守信。要筑牢各地各部门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促进《条例》具体规定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来源:达州观察)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