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学习《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

发布时间:2023/09/18 |来源:

分享到

  《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2023年12月1日起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宣传贯彻《条例》,推动《条例》精神走深走实,达州市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于8月28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条例》出台的背景、遵循原则、主要内容等,进一步明确了目标任务,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好、落实好《条例》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诚信建设对促使社会公平公正、提高政府公信力的深远意义,以身作则在社会做一个诚信公民、在单位做个诚信员工、在家庭做一个诚信成员,用实际行动支持我县诚信建设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宣传指导。要及时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宣传《条例》的基本内容、实施目标和颁布的重大意义,大力营造“共筑诚实守信社会环境”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持续推进贯彻落实。要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协调、监督、管理,系统全面推动达州市大竹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来源:信用中国(四川达州))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