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达川区大力推动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

分享到

  自第二届“全国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开展以来,达川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活动,引导市场主体守法诚信经营。



  局所协同上下联动。局机关各股(室、队)、各市场监管所充分利用日常监督检查,深入各乡镇街头、生产经营一线,发放信用体系建设及信用修复宣传资料,了解市场主体信用修复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精准解读信用修复政策。截至目前,共发放诚信体系建设及信用修复网办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300余人次,解决实际问题30余个。



  职能发力服务联动。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能,为全区市场主体提供政策法规、信用修复、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涉企减费等知识宣传,并在质量、标准、知识产权上给予个性化指导。截至目前,帮助解决企业年报、计量器具检验检测、商标专利申请、信用修复等需求共计164件。(信用达州)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