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

发布时间:2023/07/18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个人信息保护,净化征信市场环境,强化对社会公众的警示宣传教育,提升社会信用意识。近日,达州市达川区级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十年征信路·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积极普及征信知识,弘扬诚信文化。


  一是扎实做好网点阵地宣传。在网点内外设立宣传台、悬挂横幅,向客户以及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单,普及征信知识,重点对查询征信报告的途径、如何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如何维护自身征信权益等征信知识翔实宣讲。
  二是积极开展线上渠道宣传。所有营业网点电视屏幕滚动播放征信宣传视频,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方式积极推广“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参加“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游戏闯关有奖竞答活动,多渠道、多维度引导广大公众关爱自身信用记录,促进公众主动了解征信知识。
  三是拓展阵地诚信宣传接地气。深入升华广场、千坵社区、领域广场、四川文理学院等人群聚集地,设立宣传点,布置横幅、展架、折页等,向广大群众重点介绍警惕征信修复骗局,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征信相关知识,提高全民信用和维权意识。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受众群众达500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范围,营造了良好的信用氛围。(来源:信用达州)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