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宣汉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兽药饲料行业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来源:

分享到

  为引导兽药饲料生产经营企业诚信经营,加强对兽药饲料生产经营违法行为的打击,保障畜牧业用药、用料安全,宣汉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月7日赴全县多家饲料生产企业,兽药经营企业开展诚信经营宣传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农业执法人员现场向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宣传了《兽药管理条例》《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诚信经营“黑名单”制度,阐述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同时,告知企业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国家兽药追溯系统鉴别假兽药,要做到不经营没有兽药可追溯二维码的兽药,不经营质量不合格的兽药饲料,诚信填写出入库、销售等各项记录,提高企业信誉度和消费者信赖度,维护好企业自身形象和全县兽药饲料行业健康秩序。走访检查相关生产经营企业2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经过农业执法人员的宣传和业务培训,各相关生产经营企业进一步明确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也对相关业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构建诚信经营体系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宣汉县发展和改革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