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乃立身之本 信为道德之基 ——区人社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信用监管法律法规及诚信主题宣传走进千家万户,带动形成“知信、守信、用信、增信”的社会氛围。达川区人社局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活动主题,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区人社局在办公区醒目位置设立了专门的宣传点位,组织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政策、讲解信用知识,让办事群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内容,普及诚信知识,传播诚信理念。
  同时,通过结对帮扶深入村、镇、街道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向群众宣讲了《四川省社会信用管理暂行办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伤保险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等政策,广泛宣传了诚实守信的重大意义,提高了群众参与诚信建设的主动性。
  此外,达川区人社局还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人社服务窗口等方式向农民工、办事群众宣传讲解诚实守信案例及人社政策,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参与宣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诚信宣讲活动激发了大家共建诚信社会氛围的热情,为家乡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达州)、达川区人社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