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信用中心赴渠县开展社会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来源:

分享到

  近日,达州市信用中心赴渠县开展社会信用信息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及培训会,针对全县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归集及信用修复等相关内容展开培训,县级31个单位,具体操作人员38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要求,为加快推进信用信息平台信息归集和操作应用,提高信用信息报送数量、部门覆盖面和时效性,进一步加快推动职能转变,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和数据开放力度。各单位要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对照《达州市市级公共信用信息目录(2022版)》及时向社会公开,实现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确认、行政裁决、行政奖励、行政监督检查等七类数据的“全覆盖、无遗漏”,提升数据归集质量,构建全面、兼容、完整的信息数据库,构建信用联合奖惩大格局。
  会上,江苏未至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信用平台数据操作流程及数据归集核验规则,并对与会者提出疑问进行了认真解答。

  来源:信用中国(达州)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