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共谋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

分享到

  9月7日,广安市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1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民营企业家代表齐聚一堂,与市领导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面对面座谈交流,全力创优民营企业发展环境,激励民营企业家以更大的决心和信心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广安诚信化工有限公司、广安玖源化工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广安摩珈生物等16家公司负责人先后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企业家们感谢广安市一直以来对民营企业在政策支持、发展环境、服务保障、业务拓展、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支持,希望广安市进一步提供良好环境,支持企业先行先试,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解决企业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扶持企业实现更好发展。与会有关部门表示,要为各类市场主体在广安长期稳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数据显示,上半年,广安市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总量17.14万户,占市场主体94.47%,民营经济增加值401.77亿元,占GDP比重63.5%,民间投资占全社会投资比重为47.46%,民营经济登记就业人数33万人,占全社会就业人数比重73.33%,民营经济税收总额44.13亿元,占税收总额的78.25%。
  今年,广安先后出台了《关于发挥好稳步开局资金激励作用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广安市停产减产规上工业企业纾困解难工作的通知》《关于贯彻落实〈广安市加快经济恢复扎实稳定增长若干政策措施〉有关事项的通知》《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复工复产十五条措施》《关于开展结对帮扶助力复工复产的通知》《广安市制造业企业“贡嘎培优”行动方案》等一系列政策文件,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来源:广安市委统战部)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