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强化信用监管 扎实推进年报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

分享到

  宜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近日召开年报工作推进会暨登记注册与信用监管2024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市局党组委员、副局长黄炳华同志主持,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登记注册与信用监管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面传达学习了总局、省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要求,登记注册与行政审批科负责人、信用监管科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24登记注册与行政审批、信用监管工作,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就上一年度工作中遇到的重要问题、优秀工作经验以及对2024年的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黄炳华同志就2024年登记注册与信用监管工作强调:一是认真抓好市场主体清理、清吊工作,提高宜宾市经营主体数据质量;二是依法依规做好登记注册工作,服务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三是重视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做好迎评资料的准备工作;四是扎实推进年报工作,科学有效推动各类经营主体的自主年报意识,守护经营主体信用财富。(宜宾市场监督管理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