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四川宜宾)数据报送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22 |来源:

分享到

  为推动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四川宜宾)优化升级和运维服务项目工作,全面提高宜宾市信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信用信息的归集、公示和应用能力。2023年9月1日,市发展改革委在商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四川宜宾)数据报送操作培训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各县(区)发改局、市直相关单位参加。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县(区)分会场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对信用平台建设情况、全市信用数据归集情况进行了通报。信用平台运维公司对全市全国信用信息平台(四川宜宾)的数据归集功能和操作流程进行了演示讲解。各参会单位围绕信用平台报送操作、功能升级、数据规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优化升级需求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信用数据归集工作,加强数据共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助于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信用宜宾)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