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 |来源:

分享到

  宜宾市兴文县古宋镇为持续提升辖区居民诚信意识,有效加强居民诚信教育,古宋镇于近日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各社区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进社区”活动。
  活动结合“一站式”流动摊贩营业执照办理便民服务,以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海报、面对面答疑等方式与社会公众进行深入交流,向商户、周边群众传递“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正面信息,同时也积极营造全社会了解、支持、配合经济普查的浓厚氛围。
  本轮活动共发放资料约1000余份,深入宣传诚信经营和办理流动摊贩营业执照220余户。通过开展“惠民生、解民忧、办实事”的方式既将“知信、用信、守信”的社会观念传递到了社会公众之间,为营造诚信、健康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又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经济普查的知晓和参与。
  下一步,古宋镇将继续开展“诚信建设+便民服务”双线并行的方式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助力建设信用兴文。(来源:四川新闻网,供稿兴文县古宋镇)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