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兴文县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开展2022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分享到

  为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根据《兴文县2022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开展2022年“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全县69所法人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分管校长为直接负责人的诚信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各学校通过观看诚信教育专题片,召开“诚实守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开展国旗下讲话、“诚信建设万里行”征文和手抄报比赛、“诚信承诺书”签字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向大家展示了诚信的重要性,引起全体师生共鸣。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活动,学生明确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诚信与道德、诚信与成才的关系;养成了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唤醒了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的自觉意识,培育了学生“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