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寿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关注住建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

分享到

  6月6日,仁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退休党员干部、企业代表、社会群众等,现场参观了解住建信用体系建设、城市湿地公园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让代表们零距离接触住建工作,亲身感受城市更新和发展成果。
  代表们先后来到“爱民巷”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城市湿地公园现场,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讲解,深入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项目作用等方面的内容,感受住建部门工作人员在项目推进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担当。
  在“面对面”开放式座谈会上,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住建信用体系建设的做法和取得的效果,解答了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办理情况,及时做好了反馈和解释工作。受邀代表对县住建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所看、所听和平时掌握情况,各抒己见,积极为县住建局改进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对住建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感受到了住建系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站位格局和深厚温暖的为民情怀,看到了城市发展得越来越好,感受到住建部门开门纳谏、开放包容的姿态,真真实实地觉得生活在日照就是幸福。”党员代表吴彬感慨道。
  “下一步,住建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开放活动,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持续开展好住建信用体系建设,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实事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仁寿县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方永刚说道。(来源:仁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