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开展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树信、增信、用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普及宣传社会信用体系政策法规、诚信文化知识,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氛围,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一是开展主题宣传。通过进小区、进机关、进社区,宣传“讲诚信,用信用,用文明”“全面落实政务公开,建立健全信用信息双公示机制”“加强行业自律,树立诚信意识”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活动的开展营造氛围。
  二是开展多形式宣传。充分利用多媒体和大厅公示栏等宣传阵地,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立体式宣传吸引干部职工和市民了解、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打造政府推动、社会参与、公民守信的良好局面。
  三是加强政务信息公开。明确专职人员负责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主动更新指南、目录等相关衔接内容,落实各栏目信息更新频率,打造更加及时、准确、有效的政府信息发布平台。
  下一步,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将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与日常管理工作相结合,精心组织,力争取得更大成效。(来源:隆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