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构建“双公示”常态化工作机制 着力提升诚信建设水平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

分享到

  为切实规范行政审批行为,加大信息公开力度,内江市市中区行政审批局以简单的工作方式和严格的工作要求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扎实开展“双公示”工作。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按照“谁审批、谁填报”的方式,将“双公示”工作落实到业务股室、具体经办人员,由主要领导签发后再上传,保证公示信息规范、完整、清晰、准确。
  二是统一公示要求,明确已划转许可事项办件情况为公示对象,统一7个工作日为报送时限要求,由政策法规股收集审核数据后统一上传至“内江市市中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确保公示及时,反馈问题处理到位。
  三是落实考核细则,结合一体化平台和“双公示”平台考核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事项审批和信息公示,以考核推动“双公示”工作,截至目前共公示了行政许可数据414条,未出现漏报、错报情况。

  来源:信用中国(内江)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