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好人”梅凡:诚实守信经营企业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来源:

分享到

  人无信不立,商无信不誉。梅凡是遂宁市同益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二十多年来,他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的理念,用细水长流的向善和对诚实守信的执着照亮着前进的道路,带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近日,2022年上半年“遂宁好人榜”评选结果出炉,梅凡被评为“诚实守信好人”。


  
  梅凡检查仓库货物。


  保质守信
  奠定企业根基

  服务创造价值,诚信打造品牌。有着多年商贸行业经验的梅凡,在2004年创办了遂宁市同益商贸有限公司。多年来,梅凡奋斗不懈、重视质量、信守承诺,将企业发展壮大,成为遂宁市快消品行业领军企业,一直为快消品行业的规范进步而奋斗。
  越是艰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很多人猝不及防,急需产品却因物流紧张导致货物难以送达。在此形势下,遂宁市同益商贸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应急储备承接单位,在2020年1月26日至2月3日春节期间,共计向全市输送1300多吨物资,优质暖心的举措充分缓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保障了生活物资供应。
  梅凡带领职工与合作客户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在大爱中彰显出诚实守信的担当,用实际行动坚守着良好的商业道德底线,换来了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我们合作二十多年了,一直都很愉快,互相十分信任。”遂宁市万禾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天健告诉记者,梅凡的保质守信是双方能够合作这么多年的基础。
  热心公益
  积极捐款捐物

  遂宁市同益商贸有限公司的宗旨是为消费者提供100%安全、健康的家庭用品。除了时刻保持责任心和健康安全理念之外,品质为本、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也是梅凡确立的公司生存发展之本。在梅凡多年的经营下,同益商贸获得多方面认可,自2016年起连续被评为遂宁市人民政府守信红名单企业。
  梅凡也积极从事社会公益活动。2008年“5·12”地震,梅凡开车领路送了5车物资到灾区,组织商会成员捐款捐物;连续多年组织“走进偏僻农村帮扶村民栽摘销公益活动”,帮助偏僻农村村民解决实际难题。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心系抗击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贫困儿童等,进行公益捐赠,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对于被评为“诚实守信好人”,梅凡表示:“我认为诚信是从商最基本的品质,能获得这个荣誉,我十分激动。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将诚实守信的理念更加深入地融入企业经营活动之中。”(来源:遂宁新闻网)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