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元市消费维权年主题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分享到

  3月15日,2024年广元市消费维权年主题启动仪式在广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绵阳市副市长王璐出席,广元市副市长伍荣华出席并宣布主题启动,广元市政协副主席吴桂芬出席。
  本次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优化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元市的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启动仪式上,通报了2023年广元市消费维权工作情况,绵广两地签署《消费维权合作协议》,播放“放心舒心消费创建优秀示范单位展播”视频,放心舒心消费创建优秀示范单位代表作集体承诺。现场设有20家优选商户的展位,展销的商品和服务包括饮料、啤酒、化妆品、家政服务等。
  伍荣华表示,消费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国计民生。全市上下要围绕主题,增强消费动力、优化消费环境、保障消费权益,携手一道共同营造一个更加公平、透明、有序的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优质、安全的消费选择,不断激发市场消费活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桂芬为获评“2023年度广元市放心舒心消费示范单位”授牌。(广元新闻网)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