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利州对72家车辆维修企业开展信用评级

发布时间:2024/01/16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广元市利州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对市辖区内72家一、二、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了安全服务质量信用评价考核。
  此次评级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一查、二看、三询问及四评议”的考核方式,采取材料审核与现场查验相结合方式,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经营管理、服务质量和社会责任5个方面对市辖区内72家一、二、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安全服务质量信用评价考核。
  通过此次评级考核,不仅促进机动车维修行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维修服务质量,还维护了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汽车维修市场秩序。
  利州区交通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严荣表示,为切实加强机动车维修行业事中事后监管,下一步,该中心将逐步建立和完善优胜劣汰的竞争机制和市场退出机制,促进汽车维修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提高维修企业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四川在线)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