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偏远乡镇群众查询需求 广元市剑阁县首个乡镇征信自助查询服务点落地普安镇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分享到

  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个人信用报告查询需求,深入践行“征信”为民理念,切实提升征信为民服务水平。9月9日上午,人行剑阁县支行联合普安镇政府为县域首个乡镇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点举行了挂牌仪式。
  据悉,该查询点是剑阁人行指导辖内农行为进一步解决基层征信服务困境,满足偏远乡镇群众日益增长的查询需求所布放,不仅填补了普安镇个人信用报告查询点的空白,提升了周边乡镇近10万余人的个人征信服务体验感和获得感,还为普安镇以南的柳沟、姚家、鹤龄等20余个乡镇群众查询缩短了距离,节省了成本。
  普安镇副镇长袁野表示,县域首个乡镇征信自助查询服务点落地普安,丰富了当地金融服务配套基础设施,体现了剑阁金融为民服务的担当,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了金融服务的温度。他还表示,将通过政府渠道对查询点进行宣传,有效提升群众知晓度和覆盖面。(来源:信用广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