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旺苍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县医疗卫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广元市旺苍县医疗卫生机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切实提升医务人员诚信医疗意识。近期,县卫生健康局召开了全县医疗卫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
  会上组织各相关医疗机构学习了《“信用中国”网站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指南》,并签订信用承诺书。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医疗卫生机构信用意识,明确了诚信建设的方向和重点任务。
  同时,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医疗保障局等7部门联合制定了《旺苍县医疗乱象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联动开展专项治理行动。按照部门职责多措并举重拳出击整治医疗诈骗、虚假宣传、乱收费、骗保等医疗乱象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了医疗秩序,营造了良好的诚信医疗环境。
  下一步,县卫生健康局将结合依法执业、抗(抑)菌制剂等专项监督检查活动,依法查处非法行医等违法行为,倡导医疗卫生机构及医务工作者诚实守信,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提升优质服务,保障医疗安全。(来源:信用广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