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交通”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0 |来源: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德阳市“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德阳市“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暨“信用交通”培训会。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陈林主持会议,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等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就“信用交通”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解读了《四川省交通运输信用管理办法》《四川省交通运输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用联合惩戒实施办法》,并现场答疑解惑。随后,陈林同志组织召开了德阳市“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德阳市交通运输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基本情况,并根据实际情况,与相关单位逐条讨论《德阳市“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2022-2023年)》征求意见稿内容,确保该方案的指导性、可行性、实用性,为推进德阳市交通运输局“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添石铺路。
  会上,陈林同志指出,一是要清晰认识“信用交通”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信用交通”体系庞大、复杂,涉及多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体系架构,结合实际,构建适用德阳市的“信用交通”工作体系;三是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制定措施、定期碰头、适时调整,持续开展“信用交通市”创建工作,为促进德阳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西部现代化典范城市助力。(来源: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