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以诚信助实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据泸州市发展改革委消息,截至2023年11月底,泸州全市“信易贷”融资服务平台累计注册企业8.7万余家,累计发放贷款609.22亿元,其中信用贷款117.63亿元,2288家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享受信用红利。这是自泸州市全面推广“信易贷”融资服务平台以来,推动诚信社会体系建设,不断树立以诚信理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

  “信易贷”是国家发展改革委、银保监会为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充分发挥信用信息应用价值基础上开发的信用贷款平台。

  据了解,泸州市为全面推动该平台的推广,制定实施了《泸州市“信易贷”平台地推工作方案》,通过加强信用信息共享推动银企对接,发动广大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开展“万人进万企”活动,将服务前移,大力推广“信易贷”,助力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在今年11月“信易贷”平台集中推广期间,全市新增注册企业2.7万余家,发布融资需求576笔,金融机构发放贷款9816.5万元,其中信用贷款2836万元,55家企业通过“信易贷”平台享受到信用红利。

  下一步,泸州市将进一步深化“平台+政策”“平台+担保”和“平台+风控”功能应用,全面提升“信易贷”服务质效,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来源:泸州日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