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政银会企”合作显现成效 2759家企业获信贷资金37.54亿元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

分享到

  “买原材料缺钱的燃眉之急已经解决了。”近日,泸州一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泸州提供的金融速贷服务,银行很快为企业办理了贷款,资金一周内就到账。他所说的金融速贷,是泸州市委统战部会同市金融工作局和市工商联,共同搭建“政银会企”合作新平台,为企业解难纾困的创新举措。
  据介绍,泸州依托“政银会企”合作新平台,发挥统一战线、工商联系统、金融工作部门、银行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推出“酒城同心·金融速贷”服务,用于缓解全市商会民营企业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首贷少等问题,帮助企业缓解资金需求。
  该服务创新了“统战+金融”模式,推进了信息共享,创新了融资产品,搭建了服务载体,优化了服务方式,自推出以来已累计帮助全市2759家民营企业获得信贷资金37.54亿元。泸州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市将增加合作银行数量并加强联系对接,精准确定企业类型与需求,促成投放更多信贷资金。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