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全面推广“信易贷”平台 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泸州市各区县相继召开“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会,对市场主体在“天府信用通”平台上注册认证和授权查询进行专题培训,力争在“信易贷”平台注册及实名认证、签订授权协议的泸州市市场主体数量占全市存续市场主体总量的15%以上,进一步推动泸州市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市建设,以诚信理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信易贷”平台是依托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的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该平台有助于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覆盖率、可得性和便利度。

  市社会信用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泸州市正处于迎接全国社会信用体系示范城市复评的攻坚补短期,做好市场主体在“信易贷”平台的注册认证、授权查询工作,是确保泸州市顺利通过复评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市场主体通过“信易贷”平台在线融资的重要手段。

  为了进一步发挥信用信息对中小微企业融资的支持作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贷款需求,泸州市在“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中,明确各区县、园区及相关部门要全覆盖开展“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引导企业(包括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入驻平台,更好发挥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作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激活泸州市中小微企业发展动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信用力量。(来源:泸州日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