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泸县经开区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30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泸县经开区组织相关人员到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实践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园区企业诚信经营理念,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发放资料、讲解诚信案例等,向企业负责人普及法律法规、诚信典范以及失信的严重后果等相关内容,引导企业自觉执行法律法规、遵守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员工工资和福利待遇,在稳定运营中形成守信用、重信誉、讲信用的良好风尚。
  “这样的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多年来,‘一圣鸿’一直秉承诚实守信、良心发展的企业文化,从产品制作、包装到出产,全程严格把控、层层把关,通过为客户提供以诚信为宗旨的优质服务,带动了企业经济效益增长。”泸州市一圣鸿包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泽一说。
  接下来,泸县经开区将继续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持续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企业的法治观念,引导企业依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园区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来源:泸州日报)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