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自贡)

分享到


  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2024年3月15日下午,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自贡市交通运输局在东方广场举行了《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信用交通宣传册、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市民普及《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的立法意义、重点内容以及常用的信用知识,提高公众对《条例》的知晓率,引导市民及时关注信用记录,共建社会信用良好环境。当天,共发放宣传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营造了知信、守信、用信的社会氛围,对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