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市场主体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分享到



  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积极回应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强化社会监督,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3日,市消委会、市市场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中国石油四川自贡销售分公司到南湖加油加气站联合开展2024年自贡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市场主体诚信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以“滴滴好油,满满诚信”、“三安消费”(即安全消费、安心消费、安逸消费)为主线,通过对成品油经营者开展市场主体信用承诺仪式,加油安全、加油防作弊进行科普。通过活动的开展,让经营者、消费者清楚了解汽车油箱标识容量与实际装油容量存在差异,提枪走字等现象是可识可防的。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经营者诚信经营意识。
  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消费者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来源:信用中国(四川自贡)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