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重视信用服务实体经济指标提升工作 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

发布时间:2024/02/01 |来源:信用自贡

分享到

  1月19日,自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信用服务实体经济指标提升工作会议,市政府一级调研员赵颖红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各区县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近阶段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通报了目前全市城市信用监测排名情况,详细分析各项指标情况以及存在的短板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啃硬骨头”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咬定目标、精准发力,紧盯信用服务实体经济指标的目标,统筹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合力而为,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条块结合,加快推进重点工作。四是要压实责任、加强考核,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纳入今年的目标考核,力促全市城市信用排名有效提升,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