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评选出61户“文明诚信经营户”

发布时间:2022/09/14 |来源:四川经济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农贸市场的科学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氛围。近日,自贡市大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19家农贸市场的61户经营者授予“文明诚信经营户”称号。
  本次评选主要对各经营者主体资格、环境卫生、经营秩序、食品安全、诚信守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筛选,由市场开办方提交初步名单,由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进一步审核材料,实地核实后评选出61户在日常经营中能够做到柜台、摊位摆放整齐有序,不占道经营,证照齐全,亮证经营,公平交易,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不安全食品,无强卖强买、欺诈宰客现象,并积极参与市场文明创建活动,在门前三包、文明经营、诚信经营等方面起积极带头作用的经营者,评其为“文明诚信经营户”。
  本次评选激发了农贸市场经营户参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积极性,提升了各类市场的文明程度,带动了更多的商户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秩序,创造了优美和谐的市场经营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