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力争建成全社会信用体系

发布时间:2022/08/18 |来源:川观新闻-自贡观察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全县合同管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富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0-2021年度省级、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申报工作会。
  会议由富顺县市场监管局信用信息股股长张涛主持,分管副局长陈运丽在会上讲话,全县拟申报2020-2021年度省市级“守重”企业负责人20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守合同重信用相关法律法规,现场解答企业关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的疑惑,进一步强化企业“守合同、重信用”意识,切实帮助企业提高履约能力。
  陈运丽对参会企业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守重”工作,树立企业“一把手”挂帅的诚信经营意识;二是完善合同信用管理体系,要不断完善合同信用管理制度,确保机构健全、机制落实;三要加强企业管理,进一步加强合同和信用管理,自觉增强法律意识、信用意识和自律意识,切实做到守法诚信经营。
  据了解,富顺县共创建2018-2019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家、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8家、县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8家。
  下一步,富顺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引导并指导市场主体诚信经营,争创更多2020-2021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力争建成人人讲信用的全社会信用体系。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x